2005年7月15日

自言

经过一场雷雨,天气凉爽了不少.
突然很想把《阳光》给续上,于是努力的回想当时的意境,给接下来出场的人安排名字,场景.给我多点时间,让阳光变完美吧!叶良俊的歌一直存在QD上,差不多每天都听.自从有了Nix就好久没玩QD游戏,这倒让它回归本原:移动娱乐,最近一次是在大巴车上玩FIFA2005.昨天在看头文字D,庆幸现实中的"世界冠军"还不多,不然整天漂移,要折寿多少车子啊!不过如果有甲客虫在握,我也会去试试这种飘的感觉.另外女主角很像她,一出场我就是这么认为.我想完了,长久以来有了定式,对她早已是敬若神明.
既然写了就继续写一些,在网上用她的名字搜索,GOOGLE发现约有492项符合的查询结果,百度有找到相关网页约869篇.当然此间没有她真正的讯息,很多是求职简历,有些资料很全.感觉隐私不再隐了.也是我多想了,简历本来就是让人们看的.用自己的名字搜索就很少,20个结果.
DC对黑暗中的ADSL MODERN指示灯产生了兴趣,随兴摄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