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9日

又是五一

没想好到哪去,
先回家吧!
原来要南下箱子家,
可惜这厮忙啊,
有GF的都这样,
我和Kai都取消了行程.
还有Yan说要去海南,
让我想起漂流瓶,
哈哈!
怎么会在这个时候想起这样一个瓶子,
现在跑海边去扔一个还来得及吗?
瓶子漂啊漂!
赶得上吗?
更有在这样的日子里还要工作的同学Sherry,Janet,,...等等(就不一一列举了)
除深表同情外,
给各位标上"劳动光荣",
再和大家一道谴责剥削.
另外同志们哪,加班费一定要算清楚啊!

在家正好可以完成武林外传的第二轮,
记得第一次看50是在CCTV8,
播到53集 燕捕头研发绝密令 包侍郎得理不饶人,
可乐的同福人,
还有可怜的包,
折腾啊,
额滴神啊,
笑坏了.
套用一个路人的结论:武林外传让我看到了中国电视界的希望.




QD的耳塞已经失踪几个星期了,
回老家找找,
看看是不是掉在桌子底下还是茶几旁,
但愿它在.
不然我得考虑找替补.
我已经好久没用QD听MP3了,
经常在路上,
一个人走路的时候,
会想到听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