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夏季热

为什么是夏季热而不是夏天热,夏热或者单字-热呢?
没有那么多为什么啦!信手拿来嘛,
正在听TIZZY BAC的<<夏季热>>.

-------
夏季热
词曲:TIZZY BAC
演唱:TIZZY BAC
昏沉沉大太阳让人都放弃希望
happy ending is not my destiny
空气都在发烫眼角还留着晒伤
其实是泪痕别跟人讲
我的心还留在california
一个人踩着浪
美好假期却只有我被留下
回不了家
全是因为那年的风温柔
使我做了个夏季美梦
梦若作得太久会残留一点头痛
肩膀还有些沉重我已有些醉
沉落在五光十色灿烂烟花中
再不想清醒因为这很痛
i say i hate,hate,hate!
想好好告别与我美丽的梦想
它却先走了啊 hey wait!
肩膀还有些沉重我已有些醉
如今夏季已不再甜美
夏季热使我头痛欲裂
但夏天才刚开始往后长日怎样面对
i say i hate,hate,hate,hate
i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hate,hate,hate
i sing myself a lullaby
'cause you say maybe
提得起不一定放得开
爱情这游戏太过刺激要愿赌服输
那投降能不能输一半
但我想我已经是孤单
------------------------

天热,正午时分的阳光让嗓子接近冒烟,
又赶紧回到空调下.

BTW:
1.TIZZY BAC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新专辑<<我想你会变成这样都是我害的>>里的 田纳西恰恰.
2.写入TB乐队名称(小写),发布时会变成"Ti Bac",用的是Flock,IE.这是BLOGCHINA的Bu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