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06走了,07会好吗?

晚上坐在Nix前过这最后一夜,这一年和它一起过了很多时光.
遇到不少病毒,不过都在人家电脑上,帮人删毒呐.

YY,她还是那么了解我.唉!本性.
我说过我会走出来,我会让冬天尽快过去.
不是唯心,而是时间过得太快超过我们想象,
今年是这样,过去的这些年也是.

Cherry说明天还要上班,元旦不放假.充实,工作,光荣.

因为叶良俊,因为麦田里的守望者,在网上认识了一些朋友,感谢你们的这一年.

去年的这夜,是和我在外面.她不在,也就少了去商场的理由.

正月里老太太走了,她曾经的笑容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以后,她也会陪着继续我们的一生.

06走了,07会好吗?
会的,一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