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开门

我还在, 在等新O的出现. YY也在线上, 却没有Q过去, 看见她真好, 虽然仅仅头像而已. 过去的选择注定现在的结果. 一味的回想让人脱离现实, 也让自己沉寂在过去, 这些年来深受此困扰却不知如何走出来, 总是走出没几步又回到原点. 她也不希望我这样, 但自己的决定没有错, 至少现在看来, 她比我早走出来. 很可惜没有在生命里再多一些时间在一起, 没有机会再陪你经历更多事. 所以 你一定要幸福, 不管怎样一定要. 这样我的选择才有了意义. 去年认识了番茄, 她有和我类似的状况, 有时候我借着开导她也在开导自己, 看别人的事情总是会显得简单. 其实要做的就像开门一样, 打开然后走出来......欢迎来到2007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