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杜鹃花开在四月的谷间

杜鹃花开了, 点缀山野. 昨天拜过老太太的石榴坑. 新农村的路经过她那里, 以后会多些人车经过, 希望她不受打扰. 修路建公园, 还是比较实在的选择. 虽然在村里没了投票权, 我还是赞成这样的做法, 如果再加些路灯就更好了. 户口早年已经迁出, 等重新划分田地的时候, 我家就不再有那块地了.

深受大家的关心, 有没有动摇自己的坚持? 没有, 既然轮回盘又转到原点, 就在这谷间安心等待, 请给我时间. 等到...的时候我就回来. 我相信蝴蝶效应的存在, hehe所以出谷的时间随时可能提前.

早上8点多出门, 好几天没听 阿亮的烦恼生活. 时间冲突啊, 听完它保准迟到. 以后带FM进背包吧!

Blogspot又可以直接访问了, 不多说了. 已经习惯这样的变化.

四月天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