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5日

周五杂叙

Nix这几夜比较受累,熬夜装了微软的Vista Beta 1,提前体验下一代MS OS.
后又从FTP站点找来Fedora Core 4,调整出10G的分区把FC4装上.以前就向往Linux的自由世界,需要学的太多了,还好有网络,有论坛,有那么多热心的Linuxer.
有了FC4怎么可以少了Opera,装上先.所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下Opera的Linux版.另外以后的Opera时空也要添上Linux版的消息.
想到一句话---Opera是我们的生活方式.
能遇上Opera是我的幸运,它改变了我很多,让我感觉不那么孤单.
对我来说,Opera就是生活.每一次新版发布都会是个节日.

今晚FC4在用Up2date,无聊时打开电视.湖南卫视正在播放超女8进6.不管怎样,这档节目已经开创了时代.相信CCTV可以很容易做到如此场面,但绝不会做得这样的活泼无拘.也难怪,定位不同,背负的使命也不同.娱乐市场需要更多的超女(或是以后的超男),需要更多的偶像来填充,来抵御进而反噬韩日流.

自从放了Jimmy的歌,欠下不少"债",近期会一并"偿还".

夜一深人会越清醒,Nix不能再纵容我了,明天还要回老家.气象预报上说麦莎来了,最近的台风名取得都挺好听的,破坏也很大,所以回不回去明天再定好了.Now end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