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0日

七夕前

没有爱情,只有咳嗽.刚刚看到类似的一句,"没有爱情的人,是没资格感冒、生病的."
看来我是"破格"了,尤其是发生在32度的夏天.

前天有人提醒周四是七夕---中国情人节,我说如果是星期天就好了.
其实真是那天有能怎样?还不是照样画葫芦,一天一天过.
这样浪漫的日子只对那些幸福的人儿才有意义.
对于我,明晚可以看"足球之夜",可以听刚DOWN下来的Club 8的专辑,还是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

或许失去了就越发想要逃避,努力的用其他来填埋.可是空缺填不满,思念不计量.该面对的还是要去面对.

她在明晚会有什么节目?是不是到会到公园,玫瑰,牵手,对月长谈?
不管怎样,如果觉得快乐,那就尽情地浪漫吧!

忽然有奇怪的念头,希望月亮变成镜子,让我看看她的脸.---我真是病得不轻了,找咳嗽药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