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1日

端午节我想添一张1GB的MMC卡和QD原装HS-7耳机

是在昨天,
看到论坛上有人发帖说MMC卡跌价,
1GB 200米,PQI/KINGSTON等都在这个价位左右.
觉得有些心动.
于是中午兴冲冲地到了电脑市场.
在存储卡柜台前停下,
柜员很客气, ---对每个人都是这样.
"想买什么卡,
我们这里什么卡都有."
"PQI 1GB的MMC卡现在卖多少?" ---相较KINGSTON,还是PQI的兼容性好些,至少对于QD是这样的.
我也没发现她柜台里有这张卡.
"我帮你查一下."
她开始翻通讯簿,
打电话给上家.
"一定要PQI吗?"
"是的."我很确定.
"260."
"最低是多少?"
"260."
"没的便宜了?"
"嗯!"然后她说了一堆价低了要亏的套话.
......

唉,
QD,
对不住了,
MMC的事先搁一下,
还是先给你配回耳机比较重要.

QD的原装耳机HS-7
我在电脑市场,手机市场和NOKIA专卖店都找过,
无果.
多是富士高公司出的HS-7,
型号是对了,
但是耳塞上的印字是"NOKIA",
而QD原装印的是"N-GAGE",
还是留存要原装的希望.
继续找.
顺便贴一下HS-7的报价.
NOKIA专卖店 120米
手机市场 80米

想到了网络,
再是淘宝.
搜索一番后联系了店主,
经过QQ一阵了解,
对方一再确认是原装后.
30+5元邮费成交. ---便宜了,淘宝上面的价格看上去都比市场上低许多.碰运吧!
店主说今天下午就可以寄出,
明天等收.
偶第一次的网购,
明天希望不要失望.

今天是端午节(五月初五), ---你吃棕子没?拿起粽子,剥掉棕皮,大口的上啊!
还是世界无烟日(5月31日) ---你还吸烟吗?你停了吗?你戒了吗?
虽然对粽子没有特别的喜好,
但是在这样的日子里
还是去超市买了,
为了屈大人,
也为了端午等传统节日也能作法定假日的期望,
开吃.

另外看到一则江西鹰潭砸龙舟的报道,
特不爽,
真不知道那些人是怎么提到位置上的,
这种荒谬的做法怎么没人制止.
笨!
唯一庆幸的是龙舟砸掉,政府给予赔偿.

好吧,
我们继续吃粽子,
嘉兴五芳斋肉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