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日

假日中期报告

昨夜梦境回忆:
梦见一座美丽大山和绿色树林.我确定是和我爸在一起.不知道经历了什么过程,反正我们到了这山峻陡峭上的楼阁,穿过一条小路,我没有往下或者往回看,不是恐高,而是梦里面的确没有这样的过程.我想我在上山时一定只顾着下一步,所以当我看到远处的风景时,意外的,惊喜,是我从未见过的大山,那一片绿色,诱人的,想要立刻扑向它,躺在软软的绿毯上面,慢慢陷入它的怀抱里.看似很远,决定先拍下风景先,于是折回去拿相机.没想到,这时梦断了,我妈进来了,昨晚上门没关.唉!风景不在,梦难续.

我现在是在老家,
耳塞,
没找到,
有些失望.
拨号中,
速度慢啊.
几天没上网,
还真是不习惯.

走了老太太,
老家冷清许多.
再进她的房间,
摆设都变了,
桌柜移了位置,
但房中味道还在.
院外的梨树叶子绿,
今年的果子我们会回来摘的.

回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