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漠游记三

这是第五天的清晨, 身在远处的朋友还不知道我在塔克. 也没问我在哪里? 过得怎么样? 电话临末我说了, 问她要给带回什么, 沙子吧! 沙漏瓶里可以用. 这倒是省力了. 大漠, 借点沙子哦. 当下就用干净的布袋包好.

伙伴们都已经醒了 据说今天要去一个宅子, 那里已经有人在等我们, 整理了行装, 出发. 到了那已近是中午, 用了午饭以后自顾找了间房子睡觉, 我累了. 做梦, 梦里居然杀了人. 不记得怎么杀的, 不记得为什么要杀, 也不知道他是谁. 只记得他躺在桌子上, 桌子足够长, 而我在一旁显得很镇定, 在写些什么. 后来就醒了, 没有去看他的面孔. 会是自己吗? 谋杀自己的自己? 怎么会这样想呢? 每天的时光流逝, 不都是和过去的自己告别吗. 出了房间, 带着相机拍了些风光, 拍到塞满两张存储卡. 回去存照片, 充电, 一会夜晚又降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