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挂瓶

中午一路步进附近的中医院, 已经很久没面见医生, 自然也忘了带上病历这档事. 挂了号去内科, 里面也有咳声, 原来医生也病了. 我的扁桃体这次居然没有发炎, 由于有些时日, 医生让去交费拍片, 中午时间CR第二机房还没开, 等了他们二十多分钟. 站着抱着机器拍, 再等了二十分钟, AGFA胶片就出来了. 医生仔细看了一下, 诊为急性支气管炎. 开方挂瓶三天! 我说能不能换吃药啊, 医生很严肃的告诉我挂瓶去病快. 我也差不多让这个烦透了. 也就随她开去. 结算的时候又拖了些时间,交费处说存药不足, 又回去换了需做皮试的阿莫西林. 十多年没扎针, 就这样被扎了. 又等了十来分钟, 实习护士说皮试通过了. 回去让医生开好方子, 2点钟也就快到了, 留到下班后再来.

晚上8点前拿药径直去注射大厅, 被老护士熟练的扎进左手. 十多年没挂瓶, 就这样被挂了. 有点疼是当然的. 找好座位, 右手稍显别扭的翻看预备在QD的 正说明朝十六帝(TXT文件). 点滴的速度有点快, 我也没调, 看着下翻的文字. 挂久了, 安静的左手有点凉. 一个钟头, 两瓶液体就都进了我的身体. 最后我看了一下, 这里除了我, 其他都有人陪着挂. 明天再来陪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