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6日

下次如果我们再相爱(选自《舍得》- 叶良俊)

下次如果我们再相爱
舍得-叶良俊
语言:国语
类型:专辑
发行:EMI
日期:1997年04月
我以为对你已经没有依赖,再次相遇才知道还有爱。
伦敦车站交错喜悦和无奈,再看一眼才望穿彼此的关怀。
你以为离开也算是种交代,忘了时间却忘不了感慨。
伦敦街头来往愁绪解不开,雨落下来才明白有些爱是债。
下次如果我们再相爱,能不能够不再猜疑只要坦白。
把冷漠收起,把思念摊开,下次不要别离得如此草率。
下次如果我们再相爱,可不可以坚持到底不再责怪。
拥著你入梦不要有悲哀,下次就这样好好去爱,就像现在。
My Bonnie Lies Over The Ocean,My Bonnie Lies Over The Sea。
My Bonnie Lies Over The Ocean,So Bring Back My Bonnie To Me。

原来对这首歌没有太多的感觉,去过南方进入词中的境地才发现他演绎的都是事实.几经周折和她见面后一起经过地铁站,那时吹过的风让人感觉很舒服,她在我身后.短短两个小时,漫漫三个年头,时间过得真的很快,要挽回已经不可能了.这样说是不是有些绝望?的确如此,但不后悔,现在的她过得挺好,比我好.不是有"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这一句吗,已经足够了.曾经拥有过就好了,是到舍得的时候了.如果有下次,......

在此祝她一切都好!今天是属于你的,我的朋友.祝你快乐,幸福!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昨天翻出这张专辑听,这首歌,特别感动,生命中错过了很多,如果还有下次,还有可能下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