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请搜索 地球最后的24小时

在家翻到8月3日的环球时报18版, 介绍日人的手机小说. 有关于小说 地球最后的24小时 的内容介绍. 在网上搜了, 没找到中文版, 没找到原版, 没找到作者 贞次 XIU.

梗概是这样的, 政府宣布地球还有24小时就会毁灭, 一男子感到脑子一片空白, 然后脑海里浮现了她. 她是他离婚5年的妻子. 虽然已经这么多年, 她还是他这生最爱的女人, 也是他伤她最深. 最后的24小时, 他最想见她. 历经万险, 他终于见到了她. 但时间已所剩不多...

这是关于末日的小说, 也是个命题.

想过吗, 最后24小时, 你想见谁, 想和谁在一起, 想做什么......
我想见了家人以后再去见你, 和你在一起, 剩下多少秒我们一起见证.

你知道你是谁吧!

2 条评论:

番茄 说...

我知道是说我呢~~哎呀,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娃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得去见敬腾 得去见玻璃 还有我家jun ta。。。。。。哎,24小时怎么够用??

Dserl 说...

还好我的24小时已经过去, 我找到她了.
强大的心里沙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