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误点

飞机误了点, 带我妹, 我妈和7个亲戚去昆明的飞机误了. 不只误了一点, 原是晚上6点多起飞, 9点多接到我妈电话, 以为他们已经到了, 原来同机的160号人都在机场安排的宾馆里. 预计凌晨3点登机, 到昆明估计要7点. 妈咳嗽还有好, 出门带药过去, 让妹买些回来吧.

6天的旅行, 等你们回来. 我怎么不去啊? 旅行社的人也怎么问我, 我习惯独行, 算是理由吗?

这周不准备回去, 看电影, 看哈利, 看堕落天使. 那夜在ZJ5台, 看到已经开始了的电影 天使的眼泪, 中间插了太多广告. 在网上没搜到下载. 再查, 原来 天使的眼泪 就是 堕落天使. 周末可以看个全的.

安啦!

没有评论: